close

【ETtoday】(飯後勿看)地球最噁心昆蟲 刺客蟲利用蟻屍偽裝欺敵!

這隻蟲蟲似乎剛從殺戮戰場回來,牠背上扛了一大堆戰利品,好像要準備享受一頓豐盛的晚餐。這隻醜怪的蟲蟲背上至少有20 隻螞蟻的屍體。據科學家說,牠這樣做是為了欺敵,讓敵人以為牠是個「大塊頭」,不敢欺負牠。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503/43784.htm


因網路文章均享著作權法保障,刷卡換現金網站僅提供超連結分享!若無心侵犯到中信,台新,國泰,玉山,花旗,匯豐,聯邦,新光,永豐,上海,富邦.可享分期原作者權益請來信告知!收購網將會於收到告知後儘速改善並移除相關圖文,造成困擾請多多見諒信用卡_刷卡換現金_9~95折不限額度不限區域_0925-68825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刷卡換現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